我校在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

1220日,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全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海外教育学院留学生罗振宇获得优秀学生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China)联合主办,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9个高职院校、3个中职院校的54个参赛队,共计256人参赛。

赛前,结合大赛的综合性、实战性等特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各参赛团队认真研读大赛方案,制定训练计划,并展开了有效的训练。经过潜心苦练,参赛师生不仅在大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创新创业领域中也受益匪浅。比赛过程中,参赛师生充分展现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风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我校将继续以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养,培养更多具有开拓精神的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