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中等专业学校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江苏阜宁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殷红兵、实训处主任季友明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热情接待。

潘安霞代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对阜宁中等专业学校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我院发展状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殷红兵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阜宁中等专业学校的专业设置、基础设施、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能在机械学科相关专业与我院展开合作。双方就“3+3”中高职衔接项目、人才培养、师资配备、教学管理、设备帮扶等合作事项与阜宁中等专业学校达成合作意向。

最后,在林伟和潘安霞的陪同下,殷红兵、季友明一行4人参观了我院的胡格教学模式专用教室、学生技能大赛培训场所以及中德合作实践教学基地。

江苏阜宁中等专业学校此次来我院参观交流,双方互学互鉴,聚力构建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为双方在今后联合培养“3+3”现代职教体系人才及其它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