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教师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和扶持教师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12月2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昆益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李昆益从大赛背景及基本情况进行解读,对大赛基本情况、参赛规则、项目的来源、评委视角看项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让大家对大赛有了更整体的把握和深入了解。其次,李昆益通过结合具体案例对赛事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项目挖掘要有独特性并抓住市场热点,创业团队中成员多元化的同时角色和分工要明确,让我院教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新的想法和实施构思。

讲座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乾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既有利于学校的教学改革创新,也有益教师的个人职业发展,希望各位老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通过本次讲座,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教师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唤醒了广大教师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梦想,为我院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