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璀璨制造梦 相约再起航”元旦晚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0

1229日,图文信息楼千人报告厅载歌载舞、华灯映照、流光溢彩,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璀璨制造梦 相约再起航”元旦晚会圆满落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副书记赵云和副院长薛茂权参加本次晚会。

林伟在晚会致辞中表示,2020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抓住机遇、重点突破,在教师竞赛、学生竞赛比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获得江苏省三等奖;学生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国赛二等奖一项,省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院两位同学的作品获得全国银奖;第四届“中英一带一路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获全国二等奖。2020年是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迅速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广大师生员工大有作为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砥砺前行。林伟向一年来团结拼搏、爱岗敬业的老师们,向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的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大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家长转达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晚会由歌曲演唱、青春舞蹈、手影舞、武术表演、诗朗诵、小品等节目类型组成。晚会在民乐团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奔跑》唱出了奋斗奔跑的青春,诗朗诵《一路有你》生动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智慧、中国理念、中国价值;演讲激情澎湃,铿锵有力,鼓舞着广大的青年励志、勤学、践行,各类舞蹈的表演展现出动静皆宜的美,风趣搞笑的小品《乌龙快递》和《喜从天降》戳中了全场观众的笑点,《武、道迎新春》演绎了一场中华武术和跆拳道的碰撞,让人不禁感慨中华武术唯快不破,手影舞《手影未来》将光影效果发挥到极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元旦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气氛热烈,新的一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将会怀揣梦想,踏上新征程,勇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

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以及各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全院学生在欢歌笑语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