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胡格教学团队研讨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团队合作,114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教学楼4205召开胡格教学团队研讨会,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主持,胡格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就胡格班的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学改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潘安霞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胡格教学模式经过三年的运转,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课程体系、课程标准和教学模式,为保证今后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组建团队,根据成员特长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每个成员根据在团队中的分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二是团队教学要有创新性,要了解最新国家政策,学习符合企业要求的最先进技术,实现学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三是加强团队合作,既要发挥负责人的带头作用,也要发挥团队中各成员技术优势,加强团队成员的协作与沟通,高质量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胡格团队的建设之中,进一步深化了胡格教学改革,助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