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3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蒋新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主持

蒋新萍肯定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向上,群策群力,再创新的辉煌。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团结、求稳定。讲团结方能聚合力,能共事才能干大事,学院教职员工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和谐事,共同成事,团结协作二是要抓落实、讲方法。“天下大事必作于细”,抓落实要做到目标明确、任务到人。讲方法要做到学院统筹规划,教师错位发展,学院教师要借助数控专业群建设平台,通过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做出重点成果,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双赢三是要多举措、重招生。招生是学院的生命线,关系到学院的生存与发展,时刻不能松懈,一方面学院要加强招生宣传,要根据以往招生情况进行统筹规划,全面布局,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其中,为学院招生尽一份绵薄之力。另一方面要推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要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重点做好3+3中高职衔接的同时,不断加强与本科院校的沟通和联系,持续做好3+2高职本科分段培养,增加4+0本科段独立培养,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层次。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布置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他从疫情防控、党建落实、招生宣传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他指出,在2021年,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党建工作抓落实,招生工作抓重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布置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她从建立健全师资结构、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荣誉属于过去,我们要直面未来,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学院师生要发扬“三牛”精神,启航“十四五”。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