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0,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件内容,要求广大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上,各支部书记作党支部工作述职,通报查摆清单,党员评议支部工作。随后,全体党员们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发言,报告上一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时,做到诚恳提出了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测。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让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自己,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各支部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