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学两会精神 争做好青年”活动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0

34日全国两会召开,时逢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国人民踏上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了解两会进程、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就会议话题展开热议。

19制造332梅瑞祥回望2020年,不禁发出感叹:“去年的工作已画上完美的句号,新一年的征途业已启程,重任在肩,更需砥砺前行,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广大青年学生更当勇担责任、奋发有为,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20制造631王永琪对开启新征程,携手共建美好中国表达自己的意见:“观看会议之后,我十分有感触,国家的远景规划与目标,无一不是让全国人民更加幸福的重大工程。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更应该立足当下,将自身的发展与祖国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高质量发展和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于青年。我们要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国家的政策,增强责任和使命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战胜困难,完成目标,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委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国家政策和社会需要,结合专业努力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树立学生团员旗帜形象,学会做人和做事,通过努力拼搏,实现全方位的自我提升,争做符合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