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走访丹阳中等专业学校“3+3”专业师生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优质资源共享,构建中高职融通,321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数控技术专业带头人倪贵华、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程畅一起走访了丹阳中等专业学校,就“3+3”数控技术专业办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丹阳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杨淑芳详细介绍了多年来与我院数控技术专业3+3”的合作办学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数控技术专业的影响力和师资队伍的雄厚实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机电部谭部长介绍了数控技术专业20182019以及2020级的学生生源和学习生活情况,他强调,学校重视这部分学生的培养,在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的配置上精挑细选,为我校输送高质量的学生出了很大的努力,学校数控技能竞赛队的学生也是从他们当中选拔出来的,今后希望我院优秀的大赛教练给予他们指导。

交流会后,林20192020级数控技术专业“3+3”学生见面,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和专业实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为顺利转段到我院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倪贵华向同学们进行了数控技术专业介绍,并播放了学院招生宣传片。

潘安霞就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实施报告的写法、教学设计、教案的格式、视频的制作等方面对丹阳中等专业学校教师进行了详细指导。程畅分享了参加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经验,详细阐述了比赛前的充分准备、比赛中的细节内容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林伟潘安霞对丹阳中等专业学校的领导和专业教师表示感谢,指出将进一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技能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3+3”合作专业创出品牌、创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