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赴扬中中专洽谈“3+3”中高职衔接项目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12

为了更好地建设现代职教体系,推进3+3”中高职衔接项目,319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专业带头人程畅、倪贵华一行人赴扬中中等专业学校就中高职3+3”中高职衔接项目进行洽谈。  

林伟围绕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以及近些年学校的发展成果向扬中中专校作了介绍。潘安霞围绕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建设成果、人才培养模式、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作了介绍。

林伟一行扬中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奚必政陈宝辉杨孝全等领导围绕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的招生专业、入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组织、师资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根据双方的专业特色,最终初步达成了双方在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进行合作的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此次中专校的走访,拓展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3+3”合作专业,加快推进现代职教体系建设,助力我校高水平学校的创建,力争为实现学校新863”目标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