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41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博士座谈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副院长王乾主持。

潘安霞指出,青年博士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是推动学校学科和科研上层次、上水平的重要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强知识储备,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快速投入到学校的教学与科研之中;二是结合个人特长,设计个人职业规划,在工作中逐步实现个人人生价值;三是组建团队,优势结合,提升整体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学院将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创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条件。

王乾就科研项目申报、校企合作建设等向各位博士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各位博士要及时了解学院产学研的最新政策,结合自身优势,潜心科学研究,将个人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相结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发展贡献力量。

新进博士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个人的研究方向、专业特长,工作规划等进行了陈述,大家一致表示,进入高校后,要尽快地适应新角色和新环境,潜心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