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走访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0

48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产学研副院长王乾、博士赵科和继续教育学院朱凌云老师一行3人走访了位于新北区的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章景初、项目办主任施玲玲等人就员工培训和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会谈中,王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和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尤其是目前正在开展现代学徒制的培训内容和相关政策。章景初对我院教师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产品及经营特色。他指出,目前公司对于高水平技术操作人员的需求一直很旺盛,同时,公司也非常需要专业的数控加工技能培训,因此希望能够与学院展开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通过会谈,校企双方均认为彼此的需求具有很好的契合度,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指定了专职人员做进一步的工作对接。

    通过本次走访,既满足了企业的创新需求,又加大了校企全面深度合作,对进一步推进校企共同育人机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