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走访江苏克劳特低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

为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推动技能培训工作的开展,411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赵科博士走访了位于新北区的江苏克劳特低温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孙大明等人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谈中,赵科向孙大明介绍了现代装备学的基本概况和职业技能培训业务情况,尤其是目前正在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和考工等培训内容和相关政策。孙大明对我校教师的来访表示欢迎,认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克劳特非常需要对员工进行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另外,孙大明也是浙江大学和国内低温行业的知名专家,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有前沿的科技项目在研,也希望能够与本地高校合作,充分利用本地高校的科技人才资源,一起进行技术研发工作。

本次会谈,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全面深度合作进程,既能促进学院教学模式改革,又可提高企业职工的素质和技能水平,达到了校企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