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企业订单班动员会暨常州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企业订单班动员会暨常州企业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出席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和常州的3家企业参会。

会上,赵云首先作企业订单班动员讲话。他指出2021年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质量关系到每位同学的未来发展。学院积极与企业合作,组建企业订单班,旨在校企联合培养模式下,让学生获取更适合的工作岗位,让企业找到更适合的人才,真正实现人岗精准匹配随后详细介绍了订单班时间安排企业课堂的设置以及后续企业提供的一系列配套服务。赵云强调,同学们要珍惜这次企业宣讲的机会,了解企业文化、产品、技术和要求,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

本次企业宣讲会有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迪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欧朗汽车管路系统有限公司参加,提供了数控操机员、机械技术员、装配工等近百个实习岗位。宣讲会上各家企业依次登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规模、文化,重点讲解了此次招聘的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内容。会后,学生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并与招聘单位进行现场沟通咨询,互相了解,建立实习意向。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