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频获佳绩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

45-15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和“模具综合加工技术”三个赛项分别在苏州和无锡举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和“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两个赛项中荣获一等奖,成绩喜人。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学院一直积极鼓励学院师生全面参与包括“建军杯”技能竞赛节在内的各项比赛,推动竞赛内容进课堂,提高比赛的惠及面,全面提升了学生的技能水平。本次比赛,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队师生认真备战,积极参赛,全身心投入到大赛的准备中去,最终,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院今后将深化教学模式改革,以学生技能大赛为平台,进一步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推进学校“863”计划,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