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赛项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0

414-15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赛项在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该赛项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秉承“工于匠心 技以载德”的专业文化理念,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素质的培养,全面参与包括“建军杯”技能竞赛节在内的各项比赛,推动竞赛内容进课堂。本次比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队师生认真备战,积极参赛,不分昼夜,一路前行,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与心血。学院为比赛团队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最终,由倪贵华、吴传权老师指导,王凯文、龚琰两位同学在“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赛项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

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不断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