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20级社招班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548

4月18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2020级社招班新生开学典礼,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林伟主持。

林伟首先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今后能学有所成,把自己塑造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此,他对出席见面会的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勤奋学习、学会学习,并将理论知识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大家积极上进、立志创新,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并为之奋斗;三是希望大家崇尚文明,团结互助,以“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

潘安霞就我院数控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课程设置、胡格教学、校企合作、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行了全方位解读。

本次开学典礼使社招班新生对学院概况及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为其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起点,新征程,我们也期待社招班学生通过努力学习,创造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