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走访松科快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0

421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副院长王乾,博士赵科一行2人来到松科快换(常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与公司总经理邱广伟等人就员工培训、校企产学研合作等事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谈中,王乾向邱广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职业技能培训业务和科技服务,尤其是目前正在开展的企业新型学徒制和考工等培训内容和相关政策。邱广伟对我校教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员工待遇情况。16年前,松科快换幸运地接触到世界领先的快速换模理念及产品,在过去十几年中通过不断地为进入中国市场的世界制造业巨头们提供快换系统及产品的服务,已成为中国该产品市场的开拓者。其生产制造业务于20185月从上海迁至常州,随着新厂区的逐步建设,对于高水平数控加工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大量新入职的员工也急需专业的数控加工技能培训。

通过会谈,校企双方均认为彼此的需求具有很好的锲合度,初步就技能培训业务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指定了专职人员做进一步的工作对接。双方希望,在此合作基础上,后续可以逐渐开展包括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学生联合培养等多种业务的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