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安排和“三会一课”制度有关要求,4月21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内容。

林伟引用了总书记的六个“妙喻”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最好的教科书”“必须修好的必修课”“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营养剂”“一块坚硬的钢铁”和“党的传家宝”。

林伟分别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需要做到的内容。在谈到学史力行的时候,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他介绍最近我院的两项职业技能大赛进入国赛阶段的赛况,鼓励广大教师党员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高水平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后期将开展系列党课学习,希望广大党员从党史中汲取信仰信念信心、勇于善于创新、尊重人民、依靠人民和推进党的建设的智慧和力量。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党课学习中深受启发,一定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局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助力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