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尔碧格传动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

420日下午,德资企业贺尔碧格传动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张家南,培训专员丁亚宇来到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进行访问,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副院长王乾,赵科博士等就学生实习招聘、校企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事务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赵云对贺尔碧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概况,学科建设以及订单班为代表的学生培养机制。王乾建议双方不应仅局限于校园招聘,今后还可以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包括产学研合作、校企联合培养毕业生等工作。

张家南介绍了贺尔碧格的公司概况以及员工待遇等情况。贺尔碧格传动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是由著名的跨国公司贺尔碧格集团于200912月在常州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该工厂为大众集团供应用于中国市场的双离合变速箱的同步器机加工零部件,并快速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随着公司事业的发展,贺尔碧格对高水平的数控加工技术人才一直有着迫切的需求,希望与我校就学生实习及毕业招聘工作展开合作。

会谈后,张家南表示,此行访问对解决员工招聘和培养方面的工作难点很有帮助,深感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必要性。双方就学生毕业实习、校园宣讲招聘和联合培养等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