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臻善 行至美 讲文明 崇校风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人文知识竞赛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营造和谐文明、健康、高雅的育人环境,42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公寓文化节之人文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人文知识竞赛包含32道单项选择题和18判断题,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四史”知识、消防安全、网络文明、心理健康、文明礼仪、卫生安全等小知识。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作答,展现了他们对人文知识方面的深厚积累。赛后,评委团综合竞赛得分与答题用时的两项指标,对丁慕阳等58位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综合班级参与率与答题优秀率两项指标20模具331班表现突出的班级,授予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人文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严谨的生活作风,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