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共青团雷锋岗志愿者参加迎“五四”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0

5月1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共青团雷锋岗志愿者们参加常州市宏德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的迎“五四”公益徒步活动,青年学生们在志愿服务中体验青春洋溢的运动乐趣,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活动当天清晨,我院志愿者来到相应的站点配合负责人进行场地布置,分别以补给、指引、起点终点拉带志愿者的位置,前往各自服务点。五月的骄阳似火,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其中,拿着小旗做现场指引的志愿者全程领跑。志愿者们纷纷称道,这次公益活动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志愿者精神,在运动之余还能做公益,非常有意义,并表示以后会更积极参与共青团雷锋岗的活动,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给身边的人,带动更广大的青年参与公益。

前一阶段的志愿者活动中,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共青团雷锋岗以一流的优质服务,饱满的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实干的品质、奉献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和平常的工作中,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较好的树立了工业志愿者的红色形象,受到宏德志愿服务中心的大力肯定。活动中多名志愿者获得表彰,我院共青团雷锋岗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我院共青团雷锋岗的志愿者一直秉持着一种信念:忙碌是一种幸福,奔波是一种快乐,奉献是一种享受。在奔波忙碌中快乐着,充实着;在奉献中享受着人生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