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感恩母亲节的活动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

五月的母亲节,如花绚烂;五月的母亲节,以爱绊牵;如歌的母亲节,如歌甜美悠扬。58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母亲节的活动,线上征集“妈妈的话暖心的爱”,线下制造学院的暖男亲手制作康乃馨送给校内的女教工,感恩伟大的母爱。

中华民族是非常重视亲子之情和仁爱之心的民族,孕育出许多伟大而且很有影响的母亲形象。在母亲节到来之前,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会提前做好计划,微信公众号发布中华贤母故事、征集妈妈的话,购买材料、亲手制造康乃馨送给女教工。通过大家的一系列行动,一方面提倡母亲的教导、无私的慈爱;一方面提倡爱母、孝亲。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母亲默默为家庭付出,用行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母亲节的活动非常暖心,明天要给父母亲打电话,问候一下在外打工的父母,她们辛苦了!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委在各类传统节目,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的宣传,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孝老爱亲的学校文化,培养一种民族精神和凝聚力,引导青年向上向善,使得广大青年学生一步步走向自觉、自信和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