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德国专家Karl Peter Meyer来我院做《智能制造》专题讲座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526日,德国专家Karl Peter Meyer来我院开展了一场名为《智能制造》的专题讲座,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Karl Peter Meyer是德国智能制造方面的著名专家,有多年中国工作经历,对中国的历史文化有着很深入的了解。讲座中,Karl Peter Meyer介绍了智能制造的发展历史/发展特点、发展趋势,以及智能制造对社会发展产生的巨大影响。他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Karl Peter Meyer特别强调,虽然智能制造在当今社会发展迅速、影响深远,但真正掌握社会发展命脉的是我们人类自己,他希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学生要积极融入社会发展的浪潮之中,成为智能制造的参与者与建设者,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师生对智能制造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有了更多的认识,学生也对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拓展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也为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