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优秀学长分享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为了展示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传播榜样的力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6月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优秀学长分享会,分享会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辅导员徐创主持,2019级、2020级在校学生参加学习。

分享会上,“国家自强之星”万世豪用问题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静下心来,倾听内心深处的声音,做到正确且全面的自我认知。他向同学们传授了一个自我考核的方法,帮助大家找准定位和目标,并用自己经历的实际案例说明了走出舒适圈和良好心态的重要性。就职于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的毕业生张效萌从就业的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分享了自己从实习到就业的心路历程,总结出就业过程中要端正自己的心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先就业再择业,并且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精神。他还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入手,分析当前行业形势,全面实行智造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坚持学习,才能把握住机会。

会后,学生们与优秀学长互留联系方式,进一步展开交流。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充分发挥了学长传帮带的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学生明确目标,珍惜大学时光,有效促进学院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