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委开展“青年议事会”我听青年说诉求座谈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

6月8日,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有序推进“联解忧——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现代装备制造学团委开展“青年议事会——我听青年说诉求”座谈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会成员、各班团支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对接交流,开展一场“青年议事会”的座谈,倾听青年诉求、采集青年意见。     

会上,各班团支书分别聚焦学习生活中的共性需求、普遍性问题以及自身成长中有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心声、讲诉求、谈建议,团委对于学生的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解青年困惑。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团委根据学生需求梳理“联青解忧——我为学生办实事”服务项目清单,比如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办法学习、证件照免费拍摄、学生体质提升和公寓内部安全提醒等,进一步解答困惑,制定相应的解决措施,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本次“青年议事会”我听青年说诉求座谈会能广泛听取青年意见、了解青年需求,找准学院所有团支部和青年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为团支部和青年学生办实事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