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620日结束的“第十一届华东区大学生 CAD 应用技能竞赛”中,由潘安霞、程畅、薛茂权、付春梅等老师指导的8名学生参赛。经过赛前周密组织与强化训练,斩获佳绩。“三维数字建模”赛项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并获得团体赛一等奖,“工程图绘制”赛项荣获二等奖3项。

此次比赛既提升了学生的数字化设计与创新能力,又磨练了他们的意志,传承了“工于匠心、技以载德”的现代装备制造精神,全方位提升了参赛学生的综合素质,也锻炼了教师队伍,同时为国家级技能竞赛选拔高技能人才做准备。

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大赛由江苏省工程图学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我校为理事会理事单位,本赛被指定为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大赛共设置了机械类、土木建筑类和电工电子类三个类别,其中机械类分为“工程图绘制”、“三维数字建模”两个赛项。来自华东区各省80多所高校本专科1500多名学生参加各类别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