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2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组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领学。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件内容。文件总结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并部署了2021年任务:一是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二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四是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五是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六是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七是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效推进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全覆盖;八是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林伟强调,党规党纪是我们的明镜,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