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送党课到企业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752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形式,打造服务品牌,进一步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共融共建,624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刘云清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开展“送党课到企业”的活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疫战成名,中国特色抗疫再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为主题,在刘云清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大家上一场生动的党课。

赵云从两个方面进行讲授:一中美新冠肺炎疫情抗疫情况对比;二中国特色抗疫“秘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用了大量的中美抗疫的数据对比,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人类制度文明史上的伟大创造,体现中国人民“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中国抗疫的经验再次证明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只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指日可待。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深入浅出的党课学习,是自我学习、提升的过程,如何坚守初心,如何担当使命,大家在一次次的党课学习中找到了答案。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依托“结对共建”平台,学习重温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党的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未来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