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组织学生赴优质企业参观交流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帮助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增进校企合作交流,6月30日下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部分20级和19级学生在王乾、王兴芳、付春梅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武油缸(常州)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南武油缸位于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由日本株式会社南武中国投资设立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生产的油缸主要服务于丰田、本田、一汽等汽车生产厂家,在日本同行业中有较大影响力。目前我院共有4位校友在南武油缸任职,无论是工作能力还是工作态度均受到公司的高度评价。

此次参观学习受到南武油缸领导的热情接待,学生首先听取了营业科张鑫鑫科长对公司的介绍,增加了学生对外资企业的了解,接着由生产科科长于洪喜带领参观生产车间,使学生深入了解生产一线生产运营及管理,然后由人力资源部介绍了企业用人需求并和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方面的交流,最后由优秀校友汪波讲述了在该企业10年的成长经历。通过此行参观学习,老师和学生收获颇多。

此次走访,更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信任与合作,更深一步地了解到我院的优秀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为校企双方更好地进行校企合作,为我院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地方企业提供了新的途径和依据。同时,在企业工作多年的学生们也因为老师们的到来,对学校更有感恩之心,纷纷表示要好好工作,并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