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铸造分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篮球联谊赛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0

为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增进校企双方友谊,7月9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铸造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携手,共创辉煌”篮球友谊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校教务处处长徐伟、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副书记赵云,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铸造分公司总经理李松杰、副总经理马艳东、销售总监穆阳等出席比赛现场。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代表队与企业代表队展开精彩角逐。比赛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了状态,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既有娴熟的运球技术,也有精妙的配合和快攻反击。场上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扣人心弦。比赛异常激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比赛以微小的分数差结束,但比胜负更重要的是,校企双方借篮球赛之机,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学生认识恒立、了解恒立。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学生去体验恒立的企业文化,增强学生与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