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徐创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0

根据《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文件精神,7月8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制定的4本学习材料,开展研讨交流,并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主动征求意见建议,找实找全问题,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冯莉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位党员依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对照检查,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作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继承了我党的好的传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解决问题需要理性看待,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注重实效切实解决问题;运用会议成果,创新工作方法,巩固制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用新举措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