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互联网+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10

7月19日,互联网+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现代装备制造学院2支参赛团队沉着冷静、从容应对,最终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

互联网+是高等院校顶级赛事,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成效,搭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资源对接平台。以赛促教,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以赛促学,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以赛促创,把教育融入经济社会产业发展,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从校赛选拔到省赛洗礼,每一次备战都是全新的考验,每一次付出都有以外的惊喜,每一滴汗水都是成长的印记。本次大赛能获此佳绩,正是得益于学校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一贯坚持的专创融合、校企合作,把项目带到工程现场、带进企业一线,用专创融合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用校企合作去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还将在学校的领导下,继续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深化专创融合,培养和成就更多的技能工匠和创客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