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迪-国茂”教改班第四学期企业授课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5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自2017年获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以来,针对目前机械专业普遍存在的传统专业知识与技能难以满足行业新技术与岗位需要的问题,顺应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传统机械设计与制造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对专业的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度改革,积极探索与实践机械工业互联应用创新设计人才培养新模式,成立了“迈迪-国茂”教改班。319日进行了第四学期迈迪开发课程《三维设计软件应用程序开发》及《三维设计软件应用程序开发实训》的学习,迈迪公司从济南分部安排技术人员周龙龙,完成了第四学期的教学。
  本项目主要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与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江苏江苏华丽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普华、中车柴油机等企业对学生的培养提供了帮助。迈迪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开发、网站运营、企业信息服务领域、提供互联网云设计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学院重要的校企深度合作伙伴之一。校企围绕数字经济时代急需的跨学科、跨专业、复合型“数字工匠”人才的联合培养,通过专业课程嵌入、课程体系重构、混编团队组建等教育教学改革手段,加快了学院数字化转型步伐,以适应在产品生命周期越来越短的竞争环境中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产品需求,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实现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