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 “为党育人”勇担当——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号召,扎实推进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9月22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主持会议,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领学环节,林伟结合学院实际,从五个方面分析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点任务,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一是推进立德树人建新功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新功行动,落实服务省委“六个高质量”部署要求;三是推进民生改善建新功行动,着力解决好中央关心、家长关切、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四是推进高质量就业建新功行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五是推进服务人民急需建新功行动,人民的需要,就是党员的集结令。在工作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推动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只有不断反思学习,才能持续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深入开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全体教师能自觉深化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炽热的教育情怀、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中积极作为,为办好质量更高、人民更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