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述职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121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副书记赵云、副院长王乾、副院长薛茂权和部分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三位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和服务师生七个方面开展述职,总结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成效和经验,列出存在问题,确定下一步工作打算。林伟对各支部的述职逐一点评,他表示,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本年度理论学习抓得紧,三会一课做得实,发展党员管得严,业务和党建融合度高。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理论学习需往深处走;二是凝聚更广泛的力量,进一步创新工作,全面提高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最后,党总支委员对各支部的工作做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