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4

为表彰优秀,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9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知行楼3201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学风建设总结大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院长潘安霞,副院长薛茂权,以及全体辅导员、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云主持。

潘安霞宣读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第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班集体、专业奖学金、五好青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先进个人、优秀公寓管理干部表示祝贺,获奖班集体和个人代表在欢快的颁奖曲和热烈的掌声中依次上台领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倪刚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各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

林伟作大会总结发言,向获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取长补短,积极进取,勇争先进;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自信迎接属于我们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