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助力地方企业“订单式培训”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5

10月15日,受江苏协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邀请,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都超平老师送“订单式培训”进企业,为50余名职工做了主题为《冲压成型与模具》的培训,通过授课和现场互动,切实提升职工的技术能力,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

江苏协和电子有限公司一家集研发、生产刚性、挠性和刚挠结合的单、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专业制造公司。电路板的复杂性决定了冲压工艺的复杂性,所以迫切提升员工的冲压工艺设计、模具设计能力已成为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本次培训主要从冲压成型与模具设计入手,在案例讲解中穿插各类冲压模具及工作原理,并结合flash动画展示,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浅显易懂,获得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为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提升校企合作质量、推进学校“863计划”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