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76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战略要求,10月1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现代装备学院副院长薛茂权主持。

薛茂权领学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表示,教师要深刻把握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实施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优化教学模式,着力提高育人质量。

会上,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教师,针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结合学校及学院发展实际,从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改革、教学内容以及资源、课程、教材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师生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落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立足新时代、对标新要求,深入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行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将积极围绕学校“863”工程及“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