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徒制培养初见成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91

9月27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互联网+国赛团队赴苏州昆山飞母托米仪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集训,得到了在企业中订单培养跟岗实习的王海哲同学的大力帮助。

苏州昆山飞母托米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始终保持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建立了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共同开发企业项目,实施我院学生订单培养。王海哲同学就是在校企订单培养的机制下成长起来的,并于今年7月赴企业跟岗实习实施学徒制培养,短短3个月的时间已经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负责整个线束分析仪器的安装调试。此次集训,王海哲同学代表企业进行了全程的技术讲解、实操演示,为比赛团队答疑解惑,起到了相当大的协助作用,体现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徒制培养已初见成效。

企业负责人王明总经理表示,学校为企业提供了扎实的技术人才,希望能将与学校的合作继续向纵深发展,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有效填充企业人才队伍,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