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的作用,11月26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潘安霞主持,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各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外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伟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出谋献策。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及自身工作逐一发言,交流了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文化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潘安霞认真听取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校后期将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为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在教学及科研方面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同时,她也希望大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继续传播正能量,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增进了党与各民主党派的感情,激发了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献言献策的热情助力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