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785

11月19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和研讨。

会上,林伟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用了九个关键词——“一个号召”、“两个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宝贵经验”和“十三个方面成绩”分别详细解读了公告的全文。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议题极端重要、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为深远。他要求与会学习党员干部和各支部党员要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用全会精神凝心铸魂,武装头脑,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和学习的重要性,全力以赴完成好学习任务。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以学生为本,积极投身学校高质量建设中,切实履行教育职责,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