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杜玉改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65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工作,1229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林伟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受贿行贿一起查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必然要求。林伟强调作为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于自律,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严守底线;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林伟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不断增强自警自省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在学习悟理中修身律己,规范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参加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的教师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违纪行为及其后果,深刻意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有提升、问题有解决、底线有坚守,为推动学院不断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