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训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9

3月3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常州大学李一芒老师来我院为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进行指导,进一步提升我院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的水平,提升参赛师生的撰写能力。

李一芒是常州大学机械学院专业从事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指导老师,无论是大赛的经验还是专业的技术水平均有很高的造诣,以第一指导教师的身份带领团队获得过“互联网+和挑战杯赛事国赛奖项7项,是江苏省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此次培训,李一芒从项目的行文技巧、结构布置、逻辑关系、技术热点和商业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指导,并从专业的角度为受训的学生布置了作业,以加深学生对项目的理解和研发,深受大家好评。此次培训的项目,是我院今年互联网+大赛备赛的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重点打造项目。参赛的学生均是我院“常州大学3+2”专业的学生,此次培训也体现了我院与常州大学联合培养人才的合作。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一贯非常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提倡将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培养“有想法、有能力、有技术”的现代化工业经济亟需的复合型人才。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将继续坚持专创融合,持续双创训练,加强双创教学,为获得更突出的成绩而努力。(审稿/檀祝平、林伟、李颖、戎琳燕 摄影/王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