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项目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31

近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个赛项在全省陆续开赛,我校承办了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项目的比赛。大赛于202219日开赛,历时4天,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省职教学会、常州科教城和我校联合承办。

17日,专家组全体成员视察赛点比赛情况,校长杨劲松陪同视察。赛前,学校还召开了专家组工作会、裁判组培训会、领队会等一系列会议。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赛项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共有11支队伍,22名选手参赛,学生组共有25支队伍,75人参加比赛。两个组别共计决出4枚金牌,其中教师组1枚,学生组3枚。

学校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了以全国劳模邓建军为杰出代表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十万余名。近年来,学生技能大赛成绩显著,多次承办省级赛事,充分展示了学校卓越的办学实力,促进了校际交流,积累了办赛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摄影/丁震宇、郭思宇 审稿/檀祝平、林伟、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