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项目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439

1月7日-1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综合应用技术项目顺利举行。来自全省25支学生队伍75名选手和11支教师队伍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由岳耀宗、邵世楷和吴小龙组建的学生团队(指导教师吴传权和倪贵华)荣获团体一等奖,由吴传权和白建波组建的教师团队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院领导全力支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比赛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精心组织认真设计、科学谋划,不仅强化选手的技术技能能力和创新能力,注重训练选手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在备赛过程中,指导选手克服一切困难,集中精力积极备赛。最终,在老师和学生的精诚合作与共同努力下,我校师生凭着过硬的实力、稳定的发挥在比赛中力压群雄,斩获金牌。

近年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积极推动岗课赛证融通,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校企共同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提升学生技能报国的情怀,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彰显职教特色,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赋能。(摄影/丁震宇、郭思宇 审稿/檀祝平、林伟、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