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2021年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关于表彰 2021 年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2021年度全国、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指导教师,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3名学生被授予“学生技能标兵”称号、5名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名教师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学校被授予“先进单位奖”称号。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积极对接职业标准和工作过程,完善“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机制,加快普及项目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教学、工作过程导向教学等教学方式。学校充分发挥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和学科竞赛引领作用,优化“建军杯”技能竞赛节赛项设置,扩大学生参赛范围,营造浓郁的校园竞赛氛围。学校将国--校各级技能大赛要求、职业标准与教育教学融合,培养了一批年轻的技能大赛选手和行业技能领军人才。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注重挖掘职业院校优秀师生、一线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典型事迹,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审稿/檀祝平、徐伟、邱程、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