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于4月18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作促进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云从2022届毕业生总体数量、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分析了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难点所在,要求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结合学生具体情况,细化落实“一对一”精准指导,实时跟进就业情况,促使学生尽早就业。

院长潘安霞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要高度重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协同推进、尽职担当,深入挖掘各种资源,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毕业班班主任积极表态,表示响应学院要求,恪尽职守,认真落实推进就业工作,提出利用线上交流平台定期与学生联系,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推动毕业生积极求职。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关系基本民生,关系社会稳定大局。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