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缪小吉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73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自豪感,更好地科学健康防疫4月至今,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

彩飞扬。“疫”起跳绳。5月1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行跳绳比赛。本次跳绳比赛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每班决出2名同学参与最终的决赛,最终60名学生走到了决赛赛场。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足了劲,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和不凡的实力。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伟也加入啦啦队中,给同学们加油呐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操场洋溢着一片健康阳光向上的景象。跳绳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为班级争光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强了体质,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演绎勇气和力量、奋斗与拼搏。

  



凝心聚力,“拔”出精彩。五四青年节这天,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凝心聚力 ‘拔’出精彩”班级拔河比赛。炎炎烈日也比不上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参赛的同学们都早早到达了比赛现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拉拉队员们已经不再考虑他们的喉咙,扯着嗓子喊加油,一遍又一遍,震耳欲聋,响彻操场上空。最终21机械设计631班级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



抗击疫情,投出友谊。4月17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班级3V3篮球赛决赛在露天篮球场顺利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流利的转身、漂亮的传球,无不展现出球员们绝佳的球技。投篮入筐,他们互相鼓掌庆祝;投篮未中,他们相互加油,从不放弃。球员们挥洒着汗水,尽显风采,篮球在他们手中传递着,他们积极投入的体育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本次班级篮球赛从4月11日开始,共有20个班级报名参加比赛,经过一周时间的激烈争夺,通过淘汰赛和决赛,最终20数控531班与21数控531班等6个班级登上决赛舞台。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篮球队成立十余年来,多次获得学校篮球比赛的冠军,篮球运动的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理念已经深入到每位学生心中,希望每位制造学子都能将这份拼搏之心注入学习和工作中,转化为学习动力和团队协作的良好作风。

一直以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坚持常态化开展阳光体育节活动,极大地调动同学们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