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共青团雷锋岗助力常州市天宁区建团百年活动

发布者:陈茜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传承红色精神,激发青春力量。310日上午,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团省委主办,交汇点新闻、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团市委联合承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之歌百年红”大型融媒体采访行动启动暨强国“890”影音工作室成立仪式在常州红馆举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共青团雷锋岗受邀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在入口处进行体温测量和行程码及健康码的查验,并且提醒参会人员佩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志愿者帮助现场进行现场布置,舞台刀具的搬运。志愿者在快闪小屋中与嘉宾互动交流,共同进行手帐的制作,与参与活动的各位嘉宾共同写下对国家、对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展望以及衷心祝愿。在文化创意集市,我院志愿者向嘉宾积极介绍各种具有我们常州龙城特色的文创用品,并且给嘉宾喜欢的明信片上印上属于我们常州印章。

活动后,志愿者感受良多,他们纷纷表示“能够在常州这个具有深刻红色文化底蕴的城市,参与本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活动是我们的荣幸,参加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锻炼了自身的能力,更让我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共青团雷锋岗志愿者一方面参加志愿服务培训和服务实践提高自身的文明修养和服务素质;一方面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青春来书写属于00的雷锋故事。